十五年

关于南京南站女童被猥亵一案

可怕

A/D.:

这种人为什么不去死啊????


insanity:



呕。




高堂明镜悲白发:







这个案子我从一开始曝光就一直在关注,一直希望能得到合理的解决,但是今天早上开始,我对这个国家的法律开始失望,甚至让我憎恶。我决定说出来让大家一起聊聊看法。我只是大致复述一下整件事的经过,给不太了解的人知道一下。








lofter你有本事屏蔽我,你屏蔽多少次我发多少次。








一开始,这件事发生于2017年8月12日下午19:10分,一个女孩在南京南站高铁站等车时,看到对面一个男生把一个小女孩抱在怀里,当众把手伸进她的裙子里抚摸她的身体,而父亲若无其事地坐在一边。周围很多人都看到了,但是没有人发声,没有人阻止或者质疑,只有曝光这一事件的女孩拍下了照片,向作家陈岚老师求助,这一事件才引起了广泛关注,当天就被转发超过14万次。(陈岚老师微博 @作家陈岚)








8月13日,照片被多次转发后,一个微博账号为@SUCKADAM–lose–heart的网友肯定地“指认”被曝光图片中猥亵女童的男生“这是我大学同学,名叫李炳鑫。”随后微博大V@古风同志转发此条微博询问此人是不是宿州的,之后他没有经过验证与推测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开说“这个人就是哈尔滨理工大学李炳鑫”。大家大概都知道,李炳鑫完完全全是被冤枉的,仅仅只是因为他与照片中的男子很像。当李炳鑫私信给@古风同志请他证明自己清白时,古风同志仅仅回复了一个大笑的表情,表示多亏李炳鑫让自己的微博上了热搜。此后,李炳鑫所属公司微博@差评君整理后发布微博才让大家知道这是一场误会。而@古风同志遭到了网友们的责骂,鹊迟迟没有发布正式的道歉。








8月14日,真正的猥亵男子于河南滑县被捕获(据网友的爆料,名为段晓筝,已满18岁)。被猥亵的女童是段家的养女(科普一下,据我所知,年满三十周岁,具有抚养能力,没有精神生理问题且无子女的家庭才可以领养孩子),且女孩今年年仅8岁。目前段晓筝已因“猥亵儿童罪”被南京铁路警方依法刑事拘留。








8月17日下午4点30分左右,养父段连国与受害女童返回家中,期间父女“有说有笑”。女孩因为年纪尚小,并没有公布姓名。据段家邻居口述“他们家就是那样,平时也没太注意这一方面,我偶尔去他家串门那小姑娘洗完澡都是光着屁股在家里跑的,再加上兄妹俩平时亲的很,这才出了这个事”,可看出女孩并没有受到足够的性教育。而养父段连国表示“后悔不已”。
(后悔你妈了个大巴子,曝光照片中养父就坐在儿子和养女旁边看着,你养女没有受到足够的性教育你他妈多大岁数的人了你也没有受过?要不要脸?)








8月17-18日,由于对警方处分充满质疑,很多网友再一次开始搜索段连国一家的资料。段连国的电话,邮件,工作单位,QQ全部曝光。当一些网友进入空间后,发现段连国空间中充斥着大量色()qing,淫()hui的转发、照片、视频,甚至有父亲强()jian()幼()nv的小说。此后在段连国的相册“一家人”中,网友(不知道怎么获得了密码后)进入相册,发现相册中有大量养女的luo()照,姿势不雅,还有女孩赤身裸体与兄长、养父、养母在一起“玩耍”的照片。








很难想象一个不足十岁的女孩子在这样扭曲的环境下如何成长。被曝光的照片中,女孩被兄长猥亵抚摸时表情麻木,没有羞恼。然而面对大量网友的举报、反应、请求深入调查,河南政府没有做出正面回应。几乎大多数网友在河南各政府微博下评论举报的发言都被删除了。也有很多社会公益人士在微博上发言质疑,但是这些微博大多数都被设置了无法转发。








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不行我也没想到我会有词穷的一天,完全不知道说什么,我要冷静一下再继续说这个案子。以上是我了解到的经过,大家可以去微博搜索@作家陈岚,@江宁婆婆,@荀夜羽等微博账号关注,至于那些警方微博政府微博,屁用都没有,不用看了。








我下午好好想想再说。








我专门写点不着调的屁话,比如b萌看法,抄袭看法之类的,第一次说这种社会案件,没想到让我感觉到了无力。我要让脑子休息一下。





评论

热度(318)